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葡萄酒厂信息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认为酿造葡萄酒的根本在于农业。基于这种理念,札幌藤野葡萄酒厂在自己栽培葡萄的同时,还和培育优质葡萄的北海道农家建立起信赖关系,使用他们精心栽培的葡萄努力酿造出彼此都满意的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是葡萄酒厂和葡萄农家的共同工作。我们努力接近大自然,同时也非常珍惜和每天都在与大自然对话的人们建立起来的信赖关系,在今后的酿造工作中会继续虚心进取,努力酿造出更优质的葡萄酒。
葡萄原料每串都精心挑选,酿造而成。经自然发酵,尽量不使用培养酵母・防酸剂・添加剂等。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留葡萄本身的味道,葡萄酒不经过任何过滤。



葡萄酒的介绍

尼亚加拉天然气泡葡萄酒
尼亚加拉天然气泡葡萄酒

让人不禁联想起洋槐和兰花的甜香,融合着柑橘类清爽的酸味和微苦味的泡沫在口中扩散,口感柔和辣口的起泡葡萄酒。
直接将天然酵母发酵时产生的自然二氧化碳气体封装。为保持柔和的口感不进行过滤,也不进行2次发酵后的去除沉淀(除渣)过程。

名称尼亚加拉天然气泡葡萄酒
原料尼亚加拉葡萄
类型白葡萄酒 气泡
酒精度数11.0度
容量750ml

NAKAI肯纳
NAKAI肯纳

使用在余市町的签约农户,中井观光农场精心培育的肯纳葡萄。
融合着白花的香味和让人不禁联想起西柚的柑橘类果实之味,以及微苦味。北国特有的畅快的酸味余味回长的辣口白葡萄酒。

名称NAKAI肯纳
原料肯纳
类型白葡萄酒
酒精度数12.0度
容量750ml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驾车沿230号国道向札幌市街方向前行,
藤野2条2丁目信号灯处左转后沿道路前行2KM。
从札幌站巴士总站乘定铁巴士定山溪线[7]
(前往藤野4条11丁目),藤野4条2丁目下车,
徒步7分即可到达。

公司名称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区藤野670番1
电话+81-11-593-8700
传真+81-11-593-8700
营业时间11:00a.m.~6:00p.m.
休息日年末年初
参观、试饮、直销处可参观、试饮,设施内设有直销店。
外语服务
备注在葡萄酒厂所在的鹿之森林设施内,设有公园高尔夫球场、餐厅、成吉思汗烤肉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