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市旅遊信息在亞洲12個入口网站進行現場資訊發佈

通過視頻瞭解小樽的魅力

LANDSCAPE「OTARUSCAPE」
OUR STORIES : from OTARU(1‘20“)

都市與自然完美融合,充滿歷史文化風情的街道和風景。 四季變換的美麗的風景,海和山上的各種旅遊活動等,可享受豐富生活的小樽。 在經典觀光景點的前方,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充滿魅力的小樽。

NATURE×OTARU 小樽海的魅力
Otamoi篇(0’36”)

小樽的海岸線是被指定為「二世古積丹小樽海岸國定公園」的北海道唯一的海域公園地區。
美麗的大海和奇岩怪石交織在一起,可以欣賞到這裡獨有的絕景。

NATURE×OTARU 小樽海的魅力
海洋獨木舟篇 (0’36”)

如果想要欣賞小樽藍色的大海和奇岩怪岩交織而成的美麗絕景,推薦去玩海洋獨木舟。

NATURE×OTARU 小樽海的魅力 
SUP篇(0’38”)

小樽海的透明度在北海道也是屈指可數的。 推薦可用比海洋獨木舟更高視角欣賞美麗大海的SUP。

City in Blue(4‘59“)

港口城市“小樽”。 人們生活中有大海,還有與大海相連的天空。
還有很多以大海和天空的顏色為主題的玻璃製品,各種各樣的藍色為生活增添了色彩。
我們以“藍色”為主題,聚焦了小樽的街道。
請一定尋找會留在記憶裡的只屬於您的“藍色”。

日本遺產“北前船”的都市小樽(6’58”)

北前船是指從江戶中期到明治中期,在日本海一側從大阪(大阪)航行到北海道(蝦夷地),在各地販賣貨物的商船。 此外,北前船不僅運送商品,還傳播了飲食文化和民歌等。 小樽也留下了令人懷念當時繁榮景象的事物。
<小樽市的構成文物>
日和山、船繪馬群、舊魁陽亭、舊北浜地區倉庫群、住吉神社供奉物、西川家文書、北前船相關舊照片

小樽美食報告(1’07”)

小樽出身的山下智博用1分鐘介紹小樽的老字型大小美食!
三角市場(豪華海鮮蓋飯)→新倉屋(芝麻團子)→藪半(鯡魚蕎麥面・油炸蕎麥面)→若雞時代Naruto(半只炸嫩雞)→小樽Milk Plant(紐約巨型軟霜淇淋)→政壽司(特上壽司)一口氣跑過去! 一天都吃不完的美食,從哪裡開始品嘗?

健康生活(1’06”)

小樽依山傍海。 四季變換,可以享受各種各樣的自然遊樂,是一個“健康生活”的都市。 介紹了如此豐富的小樽生活的魅力。
只要15分鐘,就能享受小樽各種各樣的自然風景,根據當天的心情和天氣來决定目的地和遊玩管道,這樣隨心所欲的旅行也很棒。
請感受一下無論來多少次都能發現不同景色的小樽的魅力。

去小樽吧!

從新千歲機場到小樽地區

從小樽站前可以到二世古、余市NIKKA工廠、積丹方向。

① 新千歲機場發→前往小樽

③ 前往余市

JR函館本線 俱知安行
高速二世古號
汽車、租賃汽車

④ 前往二世古

JR函館本線 長萬部行
高速二世古號
汽車、租賃汽車

⑤ 前往小樽水族館

中央巴士站3號站臺
汽車、租賃汽車

小樽區域指南

錢函區域・朝里川溫泉區域:溫泉、滑雪場等
小樽築港區域:Wing Bay小樽、小樽港遊艇碼頭、新南樽市場等
小樽中心街(Down town):住吉神社、小樽運河、堺町通商店街、南小樽、北方的華爾街、壽司店一條街、小樽藝術村等
天狗山區域:天狗山展望臺、纜車、滑雪場
祝津區域:展望臺、小樽水族館、小樽貴賓館(舊青山別墅)、鯡魚宮殿等
小樽蘭島區域:海水浴場

小樽國際諮詢中心

小樽市色內2丁目1-20(運河廣場內)
上午9點~下午6點(根據季節時間有變)
※可使用英語、中文、韓語接待小樽國際諮詢中心

小樽站觀光問訊處

小樽市稻穗2丁目22-15(小樽站內)
上午9點~下午6點

淺草橋街園觀光諮詢處

小樽市港町5(小樽運河)
上午9點~下午6點

觀光諮詢處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振興組合

小樽市堺町6-11
上午9點~晚上7點

悠悠北海道可以安排去北海道的旅行。
觀光旅行、小團體旅行、視察旅行等,為大家的旅行目的提供幫助。
請在北海道旅行諮詢視窗<諮詢形式>諮詢。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